上一篇是紀錄了國中生活,這一次來說說同學,國中這3年上課的動力完全就是因為有同學的存在啊~相信以後高中甚至大學也會是因為同學XD

. . . 

 

鋁罐()一開始的印象是"吵,"國一的時候,因為常常在尖叫,也不知道動機何在,不過之後就漸漸地沒有這麼吵了,之後感覺她變瘦了而且也開始愛美,本來戴眼鏡現在都帶隱形眼鏡來上課,我還蠻喜歡她的一點就是講話都很有禮貌,然後感覺人也很大方啊,畢業的時候衣服居然讓我簽,記得國一一開始的時候有幾次和她走路回家,結果他跟我說他覺得班上的25很帥,......國一的25其實很普通,國二國三才比較人模人樣,反正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嘛~

阿蠢()記得國一剛開始我跟某妏會一直叫他阿蠢但其實她不喜歡別人這樣叫他,所以常常大發飆,但我們還是常常叫XD之後大概是覺得他太愛生氣大吼大叫,所以就不怎麼喜歡她,而且阿蠢國 一國二很愛做一件我很受不了的事,就是他愛跟別人肢體接觸,他常常抱別人或勾著別人的手,之前會來用我,我就回她說不要用,印為我真的很受不了,不過還是要看人啦,感情好一點的我就OK。

昭雞()對她的印象就是人很好,會幫我把午餐的水果處理掉,因為他發水果的,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在學校吃水果,也懶得帶回家,所以跟她說可不可以不要發的時候她就幫我處理掉了,真的很感謝他~~

黎安()一個很愛玩艾爾之光跟很喜歡卡娜赫拉的同學,前不久他出國去紐西蘭,回來的時候居然有紀念品給我!!超感動的(因為我跟他不是非常熟),他還可以和我一起弄班上另一個女生(簡稱朱毛好了),之前分組跟他&朱毛同一組,朱毛要我說愛他的時候,我都會回她我比較愛黎安,不然就是我跟黎安一起嗆朱毛XD之前坐在一起的時候,黎安跟我借文具(或我還他東西),我會故意要給他不給他讓他拿不到(玩同學的概念XD),不過他也滿配合的,都不會生氣,然後我也會跟他借文具(她很乖都不會玩我~)

NC()記得國一的時候他混跟我借眼鏡然後借作業抄,國一的時候應該是輔導課要說自己的志願,我很清晰的記得她說要把做他前面的人搞瘋(當時坐他前面的人→某魚XD),覺得他是個很美的女生,而且很好聊天,坐它附近的時候會跟她玩(上課不認真!!),他是學跳舞的,在還沒會考的時候,好像就有學校可以讀了,完全沒有考試壓力啊~~不過別人練跳舞也是很辛苦滴,光是看他們拉筋我就覺得好痛...所以啦做任何事真的要做的專精,算是NC給我的啟發吧。

阿吟()他算是一個我之前完全沒見過類型的女生,他會亂翻我的東西然後亂丟,有一次他把我的東西丟到教室後方(我坐最後一個),我懶得去撿就叫他去回來,結果他遽然把東西越用越遠T^T,還有一次是把女性用品往前丟,結果好停在男生的座位旁邊,他就撿起來,完全尷尬啊啊啊!那時候我整個趴在桌上沒臉見人...不過他好像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是了XD,還有一次是吃午餐的時候他就連人帶椅的把我往後拖不知道要拖去哪,結果還被阿鳳唸,不過我是覺得他做這些....還蠻好玩的(你是M嗎!?),我不討厭就是了,有一次則是和她跟朱毛在教室外講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在大該知道要說什麼之前,他就先跟我保證不會說出去,感覺就是很安心,一般人都嘛是說完才做保證的,就會有一種"聽完才決定要不要保密"的感覺。

Three()在我跟他不熟的時候,覺得他是乖乖的好學生這樣,沒想到她其實沒有很乖,也會和阿吟、朱毛或其他人偷偷罵阿鳳,有一次阿鳳上課要全班回答Yes,sir.的時候他就沒有回(其實我也沒有,只是沒被抓到而已XD),之後阿鳳就一直要叫他回,就是不回結果阿鳳就教他放學留下來,當天放學阿鳳又把全班留下來,結果Three媽就上來,說有事要先走,阿鳳就說他有事要說,結果Three媽就說"那我等5分鐘"之後還靠在窗外說"5分鐘快到了喔"、"5分鐘其實沒有很久",就是一整個跟阿鳳作對(跟他女兒一樣),那天之後就覺得Three跟他媽真的是太神啦~~~(因為我不喜歡阿鳳,大部分的同學也是)

=0()一個特色是沒什麼特色的人,對他的感覺就是乖乖的,然後...挺難聊天的,雖然放學會一起走回家啦,不過都是他跟道在聊天就是了。

阿緯()會抽菸會遲到早退的一個人,不過感覺他只是不喜歡讀書,和他其實有時候可以聊天,之前還畫了一拳超人給他,也是一個好人~

小K()和他的孽緣其實不淺,記得國小和他同班,他回家都會用一個已經走入歷史的東西––即時通跟我要作業的答案,不然就是聊聊天這樣,國中的時候覺得他變了!!變高然後不常傻笑了(果小矮矮的又很愛傻笑,很可愛~),而且變的嘴砲多了,不過其實對我是還不錯啦。

23同學()很愛傻笑的一個男生,感覺跟比較不熟的人講話會結巴,不然就是講一講會自己笑出來,優點是很有禮貌。

阿翔()一個很花俏的男生XD染頭髮啦帶隱形眼鏡戴耳環啦,記得國一的時候,他好像有翹過課,不過也就只有這麼一次,雖然說他會抽菸然後不讀書(不過國三倒是把社會科讀起來了),不過其實也是個好人,而且感覺還蠻聽我的話的XD叫他不要用NC或某妏他就不會用,是說他國二常常跟某妏玩,算是上學中的小樂趣XD

小隻()說真的我還蠻討厭他的,打人很用力,跟他說他還˙不改繼續打,起床氣很重,別人跟他說上課了醒來,他還會使性子,成績好就囂張,真的很討人厭,不過他交了女朋友之後感覺前面說的就比較少發生了。雖然我不喜歡他,不過和他聊一些無關痛癢的是倒是還OK。

AN程()記得國一輔導課要抽人寫卡片,他就是寫給我的,然後之後阿鳳要我們寫感恩卡,他也有寫給我,小感動到。之前跟他同組,他都會很積極地跟我討論功課,感覺他也知道很多東西他也會跟我說,和他聊天的時候也都還滿開心的,好人再加一枚~~

禿盧()國一的時候還以為他是個很聰明的人,沒想到是一個不太聰明的,一開始覺得胎很智障,國一的時候好像還會跟小隻打打鬧鬧的,和他開始熟識因為環境糾察(學校公差的一種),午休都去幫忙撿垃圾所以就熟了,之前在環境糾察的時候,剪了一包垃圾都叫他或道拿去丟XD(不過都是我幫他們拿鐵夾的),覺得他人很nice,調丟溪都會幫忙撿,如果是老師的還會衝到前面撿,其實他很懂車子,之前還拜一本車子(Audi)的雜誌來學校。

嘎旻()之前約去燒烤店的時候都是他幫忙找路線,然後跟他聊天什麼的也都很開心,有時候看他鬧班上的一個男生簡稱某廖好了,也覺得很有趣,之前有一段時間阿吟會鬧他,看他們兩個的互動也蠻有趣的。

泰哥()一個上課會吵老師吵到我有點討厭他(因為那時候會考前啊~)不過他跟每次在走廊上看到我都會擺出一些很妙的表情,不然就是只要都要進出門,他就會擺出你先請的手勢,超禮讓我的!!記得之前國二有一次早修他被小K罵三字經,小K那時候超生氣的,可是原因是什麼我忘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記得這個XD

. . . 

好啦國中"同學"就大概到這邊啦,之後應該會單獨寫其他人的,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宥 的頭像

    Hey!Yo!

    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